不是绿的猕猴桃

第十九只千纸鹤

*小甜饼 洋to灵的情书

*严重ooc 流水账

*数学课上折纸突如其来的脑洞

*xxj文笔 一起进步 不喜别看


灵超收到了来自高年级学长木子洋送的一盒千纸鹤。他小心翼翼地把盒子抱回家放在床上,又打开一只一只地按照木子洋说的拆开来。


每只千纸鹤上都细心地用记号笔写上了序号。是潇洒而又温柔的字迹,灵超拿起第一只。

 

拆开。

今天开学发现新生里有原初中那个好看的弟弟,他竟然也选的这所学校!可以考虑收他做我小弟,带出去肯定倍有面儿。


第二只。

啊啊啊啊好开心啊今天在食堂吃饭碰到他了!小孩子吃饭的时候嘴巴鼓鼓的像小仓鼠一样,捏起来手感肯定很不错。不过吃的太少了,辣椒西红柿肥肉统统都挑出来扔了,这样下去怎么能长身体呢!


第三只。

今天专门去食堂吃的饭,但是没有碰到弟弟T^T

就很SAD。弟弟!你等我!我一定会偶遇你的!


第四只。

新的一天,新的难过。小孩最近是减肥不吃饭吗?


第五只。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望弟机器。


第六只。

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今天的心情就像弟弟嘴里的糖一样甜啊55...故意从他旁边走过去,在地上捡到了身份证还给他,还对我笑了,当场昏倒!小孩原来叫灵超,果然像人一样有灵气!是当我小弟的料!


第七只。

用一个星期早餐为代价和同学打听到了弟弟的班级和课程表,和我一样是艺术生,但这么好看的小孩竟然是学体育的,白白净净和外面那些黑黝黝的体育生不一样。美术生和体育生简直绝配了吧!


第八只。

翘了一节英语课去操场上看小弟训练被发现了,今天也是被班主任针对的一天呢!


第九只。

今天在操场上画画碰着小弟啦! 一直在偷瞄他扔铅球,手臂的肌肉和我有的一拼啊,嗯嗯不错。

诶他怎么老往我这边扔?诶我靠你差点砸死你洋哥啊你知道不!!!教练都骂你了你怎么还扔我!溜了溜了


第十只。

好奇怪,最近每次去操场都能碰着小弟?难道这就是命运的安排!果然小弟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第十一只。

......

每天偷看弟弟会遭报应,被他用篮球砸中了。

不,不是这样。是被小弟用绣球砸中了!那就是他的绣球啊绣球!!!他肯定对我有意思!


第十二只。

小弟专门来班上找我道歉了,带了一个巨丑无比的果篮以及一箱糖。这都能理解吧,毕竟我算个患者。但是他带三根牙刷是什么意思??


第十三只。

小弟说三根牙刷是在超市买果篮和糖的时候抽奖抽中的。国家就应该严厉打击这种无良超市!怎么不是牙刷就是牙膏的?

借口想打听是哪家超市而加到了小弟的微信,我不要太聪明!


第十四只。

约到了小弟这个星期去逛超市,我得好好准备准备。


第十五只。

小弟今天穿了一身英伦风的衣服,搭的太有感觉了,是我喜欢的范儿。他好像真的很喜欢吃糖果,买了三百块钱的东西,250都拿去买糖了。在门口抽奖,我俩一人抽一次,小弟依旧抽到的牙刷,而本大帅哥抽到了牙膏。

牙刷牙膏 绝配 锁了


第十六只。

这几天都是和小弟一起吃饭,啊...太幸福了。

每天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下课铃打后出了教室就能看到在楼梯口含着糖等我的弟弟,看到我还会甜甜的喊一声“洋哥~”然后拉着我下楼,边走边说“我要饿死啦,下次早点出来我都等不及了!”

嗯嗯嗯嗯嗯好我一定会的!!!!


第十七只。

听岳哥说,我这是喜欢上弟弟了…


第十八只。

啊...好像是真的是这样


第十九只。

所以,小弟,

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灵超把千纸鹤一只只地叠好放回盒子里,跑回学校找到了正在草地上晒太阳的木子洋。




“洋哥,这个还你”

“...小弟啊”

“你以为我是不小心把身份证掉在地上了吗?”

“蛤??”

“是个人都不会掉身份证吧?”

“那你?”

“我故意的啊!铅球也是,篮球也是,就连牙刷,都是我想找借口接近你的理由。”


“我也喜欢你啊!洋哥!!!”


-END-



评论(10)

热度(112)